close

但是我有一ㄍ真實發生在我週遭ㄉ感人故事!
大概十幾年前˙˙˙
我媽說我舅舅他有養一隻狗狗,
那隻狗狗每天都會陪在我舅舅旁邊!
(不敢就就走到哪~工作時也不例外)
結果有一天下著大雨~
我舅舅不方便帶牠出門,所以他就在家門口走來走去ㄉ等我舅舅回家~
很不幸ㄉ是~當天我舅舅他在工作時發生ㄌ意外,過世了!
可是那隻狗狗年紀大ㄌ身體也很大隻~
牠還是每天走半個小時多ㄉ路程去我舅舅ㄉ墳墓陪他˙˙˙
到ㄌ晚上又自己走半ㄍ多小時ㄉ路程回家!
每天都這樣~沒有改變過~!
狗狗最後過世在我舅舅ㄉ墓旁~
聽媽媽說這件事時,我雖然心裡很難過~
但是我想狗狗他自己一定是覺ㄉ很開心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寵物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